近期热点
深圳站-《2014客户世界金融论坛》圆满落幕


1.bmp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深圳站-《2014客户世界金融论坛圆满落幕

 

7月9日,深圳站-《2014客户世界金融论坛》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圆满举行。此次会议是由客户世界客世咨询金融事业部主办,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协办的全国性的金融专题论坛;参会的嘉宾来自金融行业的呼叫中心领导、研究行业发展的专家学者、呼叫中心相关产业的管理者以及深圳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等约120共聚一堂,就“金融机构如何面对互联网挑战”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研讨;会议期间专程安排了中信银行信用卡和平安银行这两家深圳地区标杆型金融呼叫中心运营现场的参访交流活动。

在市场、政府和技术的推动下,我国金融产业发展呈现出新特征和新趋势,传统金融机构和金融产品改革升级,以及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金融业态的快速发展,正在打破金融产业的传统规则和界限,新金融在运行机制、机构形态、发展模式、商业模式以及风险管控等方面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新金融”时代已经来临。在这种大背景下探讨“金融机构如何面对互联网挑战”,分析趋势和特点,可以更好地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大会邀请了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廖黛丽女士致开幕词,提出了在深圳召开这个论坛的三大优势,“新金融”发展的三点趋势。复旦大学软件研究院副院长、 CC-CMM标准研究中心主任刘钢先生进行了主题演讲,提出了互联网金融的各种产品形态对传统金融行业的挑战、预期的打击,以及传统金融行业的应对策略。龙江银行的陈洪斌博士引用大量国外行业发展的案例阐述了互联网背景下金融业发生的快速变化,他列举了英国xx银行原来在英国的每个小镇上都有一个营业点,约一千多家,但现在近两年却撤掉90%的营业网点,互联网金融对传统渠道的影响远远超出了大家的想象。

最后的圆桌讨论环节更是精彩生动,针对“客户互动新渠道:风险与体验的博弈”议题大会特邀了深圳协会会员单位优秀企业领导:平安银行客服中心的肖总、国信证券客服中心的朱总、富德财产险客服中心的宋总参与圆桌讨论他们结合企业实践,分享了大量切实可行的创新案例,与各位嘉宾一起将本届论坛的主题推向了高潮。

会议紧凑的参访安排、充实的内容、精彩的分享和互动,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金融机构如何面对互联网挑战”的议题不仅对金融企业呼叫中心的负责人有着一定的启发,同时也对传统的、以语音为主要渠道的呼叫中心企业也有很好的借鉴价值。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

                                                                                                                                2014年7月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